close

日本過年時,賀年卡會如潮水般淹沒郵局

所以郵局在年末會徵求

附近的主婦, 學生, 閒來無事的人

在過年前後10天,短暫幫忙配送賀年卡

超想要玩看看der!!

這幾天發現郵局打工訊息已經刊出

 

在網路上登錄自己的履歷

志願當然是上野郵局~

其他地方不熟,還是只能選上野啦~

 

之後有人打電話來跟你確認面試時間

然後說...面試當天來到郵局時

→ 在建築物的的最右邊有條通道

→ 往裡面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 走到底遇到牆壁

→ 牆壁上有對講機

→ 按下最上面的按鈕

→ 就會出現秘密通道和寶物

丫...不是....(◎_◎) 

是到時說會再跟我說到幾層樓

這是什麼RPG的遊戲的密技嗎((逍遙哥哥~~

而且瞬間進入日本語1級聽力測驗的錯覺

然後還不能replay

 

---面試當天---

預約時間是14:45

只能把水曜日的情事看到一半@@

就急忙出門了((還有心情看電視XDD

 

建物的右邊的通道...

走到底..按最上面的鈕..

 

ㄟ豆...進飲熊と申しますが

((為保護當事人,人名已經過變造處理

 

面接の予約をしましたが......

((眉角就是後面不能說完,要留要暖昧的語氣

 

對講機冒出:#*+!@$^#*jug$%*2階&$b%d3#>

 

((鎮定)) (; ̄ ・ ̄)

2階是嗎,我瞭解了,謝謝!! 

 

 

阿里巴巴門自動開鎖

破關往下一關前進

 

在進辦公室前

要把圍巾拿下來收好

把外套脫下,像服務生那樣掛在手上

如果到了辦公室再脫就NG了

 

面試時好像都有張SOP

會跟你說明或尋問後,就在表格上打勾

 

面試官: 這個工作也是有保密義務的,

誰寄信給誰,只能有寄件者跟收件者會知道

((他發現我如果看到菊美會跟你們通風報信!!!??

 

飲熊: はい

((OS:我儘量..

 

面試官: 這個工作沒有代理人所以途中不能缺勤,絕對要出席

 

飲熊: はい

((OS:沒問題沒問題我要錢錢錢錢

 

面試官: 除了這個工作之外,還有找其他工作嗎

 

飲熊: はい.........いいえ!!

((說はい時發現面試官臉色有變,立刻改變答案

((改說いいえ時,又變臉回常人..

 

之後面試官說現在要進行一種小測試

給我一小疊1~9的號碼牌,叫我看桌上的號碼

把號碼牌對號入座...((這誰不會啊!!!!!

忍不住噗斥偷笑..

面試官也跟著笑說這是形式上要進行的測驗

我自認漂亮而且完美的完成了這場測驗

從來沒有這麼有"成就感"過XDDD

 

測試完再繼續表格上的SOP

我發現他們可能搞沒有清楚我的志願職務

而且直覺把我歸在內勤,把信分類排順序的職務去了

跟面試官澄清說,我第一志願的是外勤送賀年卡的

 

ㄟ!!!!((面試官有驚

 

飲熊: 女性不行做外勤嗎

 

面試官:倒也不是,但是很需要體力的工作,一天就要送這樣的量..

((然後雙手舉在胸前抱圓,作勢比了一個大籃子的動作

 

飲熊: 這樣的量,在一天內能送完嗎

 ((跟著雙手抱圓,比了一樣的動作

 

面試官:倒是可以

 

飲熊:那我應該沒有問題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面試官:哈..如果你志願是這個,也是沒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有採用,會在一星期內把採用通知書寄給你

 

結束時,面試官送我到門口

 

面試官: 台灣人會說中文、會說英文,

上課時都是用英文在上課嗎??

 

飲熊:是阿!!

 

面試官:すごいなぁ!!

((面試官覺得台灣人很厲害的感覺

 

但是面試官...其實我是外語系的,

本來上課就是要用英文阿~~

其他系的是怎樣我不瞭解啦XDDDD

 

 

阿既然都來到上野郵局了

就進去隔壁找各區特色明信片

上野的是上野動物園...設計的好地味((不想買耶

怎麼不是放中野百合~~

141112 (1)-.JPG  

 

買了旁邊郵筒造形的明信片,這個還比較可愛一點

141112 (2).JPG  

 

郵局內的胖小哥跟我說這種明信片不能寄國際

只能用於日本國內

因為有弧形、造形的都不能寄國際

硬要寄的話,就裝在信封內寄

明信片只有單純長方形的式樣能寄國際而已

((原來寄國際明信片還有這種規則!!!

結果我付完錢後,忘了拿明信片

胖小哥大叫我歐內桑~~

((已經到了被叫歐內桑的境界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