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忘了說..

前前前幾天去玩了臨演初體驗

 

推特上徵臨演資訊很多

剛好有一個在上野!!

 

這次的徵召沒有什麼限制

有報名就可以參加,也不會有報酬

下午2點在上野車站高架人行道的大型街頭藝術前集合

就是上次放棄治療團有到此一遊的藝術像前!

 

141214 (2)-.JPG  

 

我以為來的可能都是沒事做的主婦之類的

沒想到有也有中年、壯年男子

也有以當女優為目標的女子

今天是她的第三場出演

其中有一個歐吉桑斯給就還行程排超滿!!

跟我來玩的心態超對比..((汗

但這種沒有報酬的演出要怎麼掙錢

滿腦是疑問..

 

開拍遲了約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攝影器材陸續出現!!

有些器材就設在輪椅上

無違和的成為一體,意外搭配XD

 

寒風西西陣

對面的O1O1百貨上有溫度計

看著他從14°直直落((下午有暖陽

正式開機時已經天黑

越來越冷工作人員每人都發了一個暖暖包

 

141214 (7)-.JPG  

 

 

劇情時節是約10月

所以要把大外套脫下、不能包圍巾

 

被拍攝的男主角是個見也沒見過的頹廢男子

臨演是路人,要當頹廢男的背景從他身後走過

有被拍到臉的人,直接就可以領便當,說辛苦了掰掰下次見

我是背影路過,所以可以在下一場繼續當路人

 

另一場頹廢男在街道亂晃發愣

我要跟在他身後走過

中間一度有群路人從大樓出來

需等他們散掉才能繼續拍

等待期間我在旁邊冷到直直跳

頹廢男還問我,大丈夫?

竟然關心我這個路人小臨演

帥哥你以後會有前途的!!

 

大概是頹廢男太頹廢

湊熱鬧的路人還以為他也是湊鬧的

就聚在他身後跟著湊鬧

噗!! 看了超想笑

這就像..

妳在找舞台上的天海,但其實她就坐在你旁邊

((這個幻想好讓人心臟病發!!

 

卡了四、五次後,這個鏡頭OK

換我領便當掰掰

因為沒有報酬,所以送月曆

喔,是松竹承製的電影喔

((電影是啥都沒搞清楚就來XDD

因為想說來湊有個經驗

未來天海劇組也徵臨演時

就不會那麼菜啦

 

好像是明年5月才會上映

到時候我沒有被卡掉的話

就可以跟媽說~我上電影了耶!!

 

 ------

當天集合前亂晃遇到的...

巨人從地底冒出來啦!

 

141214 (5)-.JPG

 

結果我要來去看巨人展耶~

有沒有人要買喔米呀給~

才不要幫你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