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由

= 花總まり台湾ファン&小星 =

贊助播出

 

 

昨天看了歌仔戲音樂劇モーツァルト(莫札特)2014年版

((↑本文寫法: 開門見山破題法

 

 

到目前為止看的都是有天海舞台

不知道沒有天海的舞台是什麼感覺??

((荷包君會重傷的感覺..

 

DSC00039.JPG  

 

因為莫札特裡面的演員大概認識一些

所以就想說來感覺看看

未命名 - 1.jpg  

 

線上查了一下B席還剩下幾個位子

本來想要隔天早上衝去LOWSON

但是星公突然進我腦裡

問了她有沒有認識的人有票

歪星人的執行力果然光速~

馬上喬好了票呀!!

 

跟我說當天到劇場的花桑的受付櫃台去領票

然後幫她遞卡片順便要簽名((這才是重點

 

 

 

---------------------

之後的某一天

 

日本廣播的APP

偶然發現井上、山崎跟夏魯魯(蒲井)

3個人攪和在一起主持節目

ミュージカル俳優.png  

 

節目表上寫著「音樂劇界的王子」

雖然叫王子..阿可是講話很普通人耶

節目中一直聽到夏魯魯大笑

3人嘰嘰喳喳超級吵

最後說要現場獻唱2

這一唱下去不得了~

3人合唱!!! OMG !!!! 歐麥嗄!!!

 

((雞皮疙瘩

 

很好聽,會聽到入迷,超級療癒der!!!

((敬請使用Jabra耳罩式耳機((廣告不要亂入!!

 

曲畢

就好像正在zoom in女信長重要場景

被斷電一樣心肝(((何譬喻!?

 

:後來google..原來他們有組團..

 

 

---------------------

觀劇當日

 

星公今天預計抵達的卡片..

被扣在海關..

我只好單身赴任((?

 

先堪察樂屋所在地

 DSC00036-.JPG  

入待已經有人在等

 DSC00037-.JPG  

結果好像看到井上((但今天明明是山崎的場

 

 

星公說票去花桑的受付櫃台領..

阿可是誰的受付櫃台都沒看到

轉去問服務台,把領票號碼亮出

對方一頭霧水

再把花總的名搬出來

大嬸馬上就喔喔喔!!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DSC00052-.JPG   

 

 

領票進場後買完場刊

一邊猶豫要不要租望遠鏡

一邊走到位子

他奶奶的超級!!!

((感謝在幕後幫我處理票的每一位大德!!

比天海的每一場都還要近耶!!

坐在位子上還傻傻的開始數排數

8!!

((完全忽略票上明明寫了H

((H的英文字母就排第8..

而且位子偏左

莫札特走到畸型的銀橋時

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表情

((何時可以用這樣的距離看天海

 

好想跟隔壁的大嬸搭訕..

另一邊的大嬸買了春野的年曆

邊翻邊說: 不錯嘛~不錯嘛~

 

開場了開場了

被大司教的服裝閃瞎了眼睛

金光閃得太超過了!!

((後來要看的人強烈建議記得戴墨鏡

 

途中看到一半

好像一直都忘了吞口水

結果嗆到猛咳((@@

這絕對是被花桑迷去了魂((狗腿

 

然後春野出場

眼睛再次被閃瞎

全身上下嵌滿寶石

而且春野唱歌真的挺好聽!!

雖然現在好像人氣不如以往

不過舞台上散發的氣息仍是很吸引人

儘管每次出場都很像在跑龍套

((超像源氏物語演到一半會出來唱歌的那位

 

再來是花桑

動作很優雅

拿布蒙上弟弟的眼時

我如果是那塊布

融化在她手上吧!!

唱的曲很美,很好聽

完全沒有走音的RISK

((天海飯的職業病XD

 

花桑唱得超級素晴らしい!!

((再度巴結贊助商

 

有幕春野邊唱,花桑跟爸爸在另一邊演

明明想要看花桑,一下又被春野吸去

搞得我超忙耶!!

恨不得有子母畫面可以分割!!

 

上述2位真不愧是長年寶塚出身

身段、歌唱都很perfect

忍不住在內心讚嘆久久

比起現役,OG的味道更吸引人

((我一身變態氣息藏不住了!?

 

 

 

上半場是以「影を逃れて」一曲結束

全數演員一起合唱,那壯觀的場面

令人目不轉睛,數度~鳥肌~到不行

幕閉時,再度像ZOOM IN時被中斷

我還要倫家我還要~~((!?尺度大開

 

 

花桑的戲份跟春野一樣不是很多

有點還體會不到星公為她這麼著迷的點

但是劇後Talk show可以感受到

本身應該挺可愛傻氣的吧?

 

在後台等時

春野跟花桑坐在一起休息兼聊天

春野就爆料說花桑食慾旺盛

吃了這個吃了那個

今天還吃了

花桑: 阿就..阿就..要補充體力阿~~

XDDDD

 

有一幕花桑要拉椅子給禮服超的春野坐

春野因為禮服太大根本感受不到椅子

所以花桑如果沒有擺好,春野就會坐倒

花桑說她這一幕擺椅子有很重的使命感

然後邊說邊擺動作,跟春野互視一笑

((兩顆巨星笑容產生的碰撞又形成黑洞把我吸進去了

 

 

這劇雖然沒有本命在裡面

但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看到演出

這天就充當OG的粉絲

謝幕時,為她們大拍手

幕閉時,手仍拍不停

((! 我很有經驗的!蒼亂教的!

但他們不玩一直拍一直謝的遊戲

拍到再謝第2次就沒了XDD

 

之後趕出待~

要給花桑簽場刊

要把日文講得很B然後摻雜英文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我排錯出待的隊伍了啊!!!

大約9:50散場

10:10問了一下前面的人

這隊伍是排啥

前面大嬸說這是排山崎的

花桑的話會直接坐車走

你要到前面的電梯去等

((這大嬸知道得好詳細!?

急忙跟她道謝後

衝去前面,隨便再抓一個歐巴桑問

她說花桑前一刻才掉了!!!!…@@

震驚到回答沒用時禮貌型的日文..

((希望大嬸不要介意我太失禮

 

沒有完成任務,萬念俱灰之下

忘了可以再去排山崎給他簽

就這樣回家去

((明明再來等下班就好..

((阿阻快來跟我一起等

 

再說這個山崎

莫札特後半場的痛苦掙扎

演得很用力很進入情況!!

((對不起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個帥小哥而已

劇後談話秀時,他都說他忘了演了些什麼XDD

是有演到這麼忘我的境界了是嗎!!!

 

這齣音樂劇也是Double cast

我以為可以同一場看到兩個人演耶!!!

一個演上半場一個演下半場之類的..((誤會大了

原來是1個角色有2個人演,所以不會在同一場出現!!!

花桑說她跟平野是在LADY BESS的雙主演

所以她們在演LADY BESS時見不到對方

原來如此啊!!!((頓悟

 

 

一直以為花桑的姓是唸hanaSOU..

直到在翻開場刊後..才發現

正確發音原來是hanaFUSA((

~跟我唸一次~~哈那呼莎~

 

 

心得這麼長

最重要的一句話..

還是花桑演得最好了!!

((贊助商這樣滿意嗎?

 

 

以上心得內容由

= 花總まり台湾ファン&小星 =

贊助播出

 

 

影を逃れて

 

 

 

 

還有...我入座時...隔壁一整排的歐巴桑都在吃豪華大便當耶!!!

原來可以在裡面吃!?  那我幹嘛偷偷的在樓梯間啃完麵包!!!

但是門上又寫說不要在裡面吃...

經高人指點...原來是說上演時間不口以吃

但是休息時間就食放題啦!!!((筆記筆記

下次也要去裡面吃便當~~

DSC0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